日劇收視女王米倉涼子宣告回歸!這次她改行當律師,在新劇《Legal V不敗律師》中飾演失去律師資格的小鳥遊翔子,帶領律師界的魯蛇們對抗大型律師事務所。目前開拍一個月,大家不約而同對於超長的台詞感到辛苦,米倉涼子表示:「總算有餘裕,可以想說去現場要跟大家聊什麼,在這之前滿腦子都是台詞。」

 

從絕對不會失敗的醫師變成被開除的律師,正是米倉涼子自己提出的新挑戰,她還為戲剪掉了20公分的頭髮。

 

米倉涼子飾演個性自由奔放的律師小鳥遊翔子,曾在全國最大的「Felix & Temma法律事務所」任職,卻因為某些原因被剝奪律師資格,外界謠傳她曾有跟暴力集團有關係,甚至毆打過上司等等的黑歷史。離開事務所後她說服了大學教授掛名成立了「京極法律事務所」,成為地下管理者,率領旗下弱小的律師與菁英律師對抗,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來獲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