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眺富士山,一座五重塔聳立在一片櫻花樹海,很多人可能會誤以為這是京都風情,但其實這是位於山梨縣的新倉山淺間公園。

圖片來源:https://zh-tw.zekkeijapan.com/spot/index/517/


在西元807年之時,曾發生一次富士山噴發,由當時的平成天皇下令舉行鎮火祭,並在這裡親筆為富士山封上三國第一山之稱,而三國可不是僅侷限於日本國內,三國乃為日本、朝鮮半島以及中國,表示富士山在當年雄冠群山的氣勢。

圖片來源: https://gooshuo.tw/article/815

穿過淺間神社,又是一段長長的階梯,之後總算來到心心念念的淺間公園,便可以看到五重塔高聳在旁。這座五重塔名叫忠靈塔,乃是在西元1962為了紀念戰敗的將士們所建造而成。

 

最後附上小編在夏天時去的新倉山淺間公園,那時富士山上的雪都融光了,但看下去的景色依舊美麗,下一次一定要在四月的時候去看櫻花。

新倉山淺間公園

地址: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倉3353

交通建議:富士急行線「下吉田站」下徒步10分、自駕旅客可從中央高速富士五湖線, 至河口湖交流道下車,車程為10分

 

資料來源: https://gooshuo.tw/article/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