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之心》(英語:Pandora Hearts)是由日本漫畫家望月淳創作的少年漫畫,於「月刊GFantasy」(史克威爾艾尼克斯20066月號開始連載,漫畫版於2015627日完結[2]

 

四大公爵家貝薩流士家的下一任當家奧茲·貝薩流士,在15歲的成人儀式中因他的存在這種莫須有的罪名,被阿嵬茨的使者流放至阿嵬茨這個黑暗監獄中。之後,奧茲在阿嵬茨中與被稱作「染血黑兔」的靈體「艾莉絲」相遇,並藉著與她訂下契約逃脫牢獄。逃出後,奧茲開始追尋自己被使者判罪的理由,並幫助艾莉絲追尋她喪失的記憶。

 

緊湊的劇情和角色們一同冒險並解開層層的謎題還有關於自己身世的謎底,最後結局讓人吃驚卻也開始回味起來,推薦給擁有少年冒險心的讀者喔。

 

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D%98%E6%9C%B5%E6%8B%89%E4%B9%8B%E5%BF%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