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日本女生票選「最想成為戀人的男星排行榜」前10名!

 

說到Oricon公信榜,每年最讓人期待的票選之一就是「日本女生最想交往的男星排行榜」,這個榜單不僅粉絲期待、藝人更是期待,因為能夠登上Oricon排行榜的前十名,代表人氣與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2018年的Top 10將由哪些大勢男星攻佔呢?

 

Top10 星野源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看起來非常溫柔及包容」、「不管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的模樣很迷人」等等。

 

Top9 竹內涼真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好像很會替人著想」、「不只臉帥,又會運動又幽默」等等。

 

Top8 山下智久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長得如此俊美的人類本身就是個奇蹟」、「感覺會很溫柔地守護著女友」、「雖然已經30多歲,卻依然帥氣,成熟的大人氛圍很迷人」等等。

 

Top7 大野智(嵐)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即便是大明星,卻依然單純可愛」、「女友放屁也會貼心地假裝沒聽到的樣子」等等。

 

Top6 松坂桃李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笑容太帥讓人受不了」、「又帥又性感的模樣,讓人好像永遠都能這麼喜歡他」等等。

 

Top5 二宮和也(嵐)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偶爾露出害羞的表情,好像會讓人心跳不已」、「想跟他在家約會」等等。

 

Top4 高橋ㄧ生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聲音好好聽,想要躺在他身旁一起睡」、「他的笑容彷彿能看一輩子都不會膩」等等。

 

 

 

 

 

Top3 櫻井翔(嵐)

第三名再度由「嵐」的成員所攻佔,這次是櫻井翔入榜了!今年已經36歲的他, 依然有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讓女生光看就被療癒。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出遊時好像會幫女友把行程排好好」、「感覺有很高的包容力」、「好像會一直好好愛著、守護著女友的樣子」等等。

 

 

 

 

Top2 松本潤(嵐)

第二名再度由「嵐」包辦,入榜的是成員中年紀最小的「老么」松本潤!雖然今年已經34歲,歲月卻沒有在松潤的臉上留下痕跡,反而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魅力。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集結所有萌的要素於一身」、「跟他在一起好像會一直感到怦然」、「保護女友的模樣一定很帥氣」等等。

 

Top1 相葉雅紀(嵐)

大家最期待的第一名依然是由「嵐」的成員所拿下,他就是越看越耐看的相葉雅紀!因為獨特的個人魅力,讓人越看越喜歡,在許多日本女生心目中,「最佳男友」的代表非他莫屬!

選擇他的理由包括「好像會根據以往的經驗,帶女友去很多浪漫的約會地點」、「感覺是會準備驚喜的男生」、「好像是很在乎女友、也會對女友很溫柔的類型」等等。

 

以上資料出自妞新聞

https://www.niusnews.com/=P0k22f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