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向大家推薦一部讓小編最近非常著迷的動畫,就是魔法使的新娘。內容是偏向魔法的一部動畫,不僅畫風.故事好,人物形象設定也很新穎,而且OP更是洗腦,聽一次就讓人中毒,無限循環。另外,小編覺得這部配音員的日文說得特別清楚,讓人很好理解,因此這部動畫成為魔法類中少部分讓小編這麼喜歡的一部 ,所以大大推薦大家去看。

 

其實這部動畫也是漫畫改編的,是ヤマザキコレ漫畫家的作品,從開始追這漫畫到聽到要改編成動畫時,心理真的超激動地,一直很期待播出,而動畫改的也相當不錯,還原度相當高,所以如果本來就有追這部漫畫的人,更是一定要看一下才行。

 

以下為故事簡介:

女主羽鳥智世(羽鳥 チセ)表面看來只是一個略微冷淡的平凡少女,實際上卻隱藏著可憐的身世。年幼時,智世的母亲自殺,父清離家出走,無處可去的他在十五歲那一年成為了商品被地下拍賣會組織之賣给了非人類的魔法使艾利亞斯(エリアス), 讓智世當做他的徒弟和新娘。其實,智世擁有著夜之愛女的特殊體質,能夠在無意識之中吸收外界所散發的魔力,是十分稀有的物種。 


  智世成為了艾利亞斯的助手,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幫助艾利亞斯解決教會委託的任務。在此過程中,艾利亞斯的溫柔和體貼不斷的治癒著智世的內心,智世也漸漸學會了使用自己的能力去將周遭的世界改變的更加美好。

 

參考資料: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993066/

 https://tieba.baidu.com/p/4840915768?fr=good&red_tag=1521257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