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動畫是文豪Stray Dogs(網上有些翻譯成文豪野犬),一開始會被看這部動畫,除了被他的畫風吸引外,另外就是對於他角色的命名感特很有興趣,如果對文學稍微有興趣的人的話一定就會發現,這部動畫角色的人物名與異能名竟然皆與世界上的知名文豪或其作品有關。

 

看到這是不是很激動很想想看一看這部動畫呢?

下面跟大家簡介故事劇情:

被趕出孤兒院,瀕臨餓死的青年·中島敦所遇到的奇怪男人們——。

光天化日之下忙於跳水自殺,有著自殺嗜好的男人·太宰治。

神經質地翻看著筆記本的眼鏡男·國木田獨步。

他們,是傳聞中將那些軍隊和員警無法介入的事件解決的“武裝偵探社”的職員。敦在鬼使神差之下被他們要求一同前去懲治擾亂街市的“食人虎”……。

架空的都市·橫濱。登場者是,擁有文豪之名的人們。與這些名字相稱的異形之力,迸發出火花。千奇百怪的文豪異能力戰鬥,就此開幕!

 

出場人物:

故事內容其實埋好笑有趣的,推薦大家喔~~

參考資料:

https://zh.moegirl.org/%E6%96%87%E8%B1%AA%E9%87%8E%E7%8A%AC

https://www.google.com.tw/imgres?imgurl=http://www.moejam.com/zb_users/upload/article/20150821/732634951eddafa409410b5798cd1469.jpg&imgrefurl=http://www.moejam.com/news/17258.html&h=1298&w=1288&tbnid=zcDaROl5EZ3uYM:&tbnh=186&tbnw=184&usg=__W10F6msgWOKOJOts9DPQIWn9jl8%3D&vet=10ahUKEwiTzpm95N_ZAhXFmZQKHSOyCz0Q_B0IrwEwCg..i&docid=9W7rlnHI2_u1yM&itg=1&sa=X&ved=0ahUKEwiTzpm95N_ZAhXFmZQKHSOyCz0Q_B0IrwEw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