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小時候的夢想是甚麼呢?有沒有人曾經夢想要成為太空人呢?不瞞大家說,小編以前曾有過那麼一瞬間有幻想過如果自己是太空人的話….但是只維持了5秒,因為害怕外星人襲擊(XDDDDDD

 

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的動畫是宇宙兄弟,不能身體力行到宇宙,只好看看動畫過過癮~宇宙兄弟從2008年開始漫畫連載,在2012年改編成動畫。

以下故事內容取自維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E%87%E5%AE%99%E5%85%84%E5%BC%9F

 

200679日,不巧撞見正要飛翔到月球的幽浮而促使南波六太和南波日日人兩兄弟倆「兩人立志成為太空人」就此立下約定,說將來都要當太空人。然而時光飛逝到了2025年,因為當時的交換約定促使日日人成為NASA的太空人,並且已要向月球邁進。但另一方面,因為上司說了他弟弟的壞話,讓六太一時氣憤給了上司一記頭錘,使他被汽車開發公司的人開除了,讓六太因此變成失業人。想振作起來的六太便想要再就業,卻也非常不順利,因此讓他變得意志消沉而頹廢,但在聽到事情原委的日日人當天寄了封郵件告訴他,要他找出郵件上寫的日期「指示他去聽某天的錄音帶。」。那是年幼時期的他們倆錄音的錄音帶,他要六太拿出來聽。就在那個時候,六太被拋棄過去的「約定」很鮮明的被刻畫出來。

對於打工的事情感到厭煩,因此在辭退打工回到自己家之後,六太他收到JAXA給他的包裹。在其內容裡,寫著新太空人選拔測驗的書面資料考核通過的通知書。那其實是他母親隨手寄送到JAXA的文件。

而六太的太空人選拔測驗的挑戰現在正式開始。

 

------------------------------ 我是分隔線------------------------------

 

怎麼覺得六太當太空人的契機好像傑尼斯的偶像(因為媽媽擅自把資料寄出去XDD)在這部作品中可以看到,原本忘記自己夢想的哥哥,是如何一步一步找回初衷的熱情,並且去實現夢想~大家也可以看看,找回你的生活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