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是一部溫馨又非常治癒的動畫,每次看時都會讓人覺得這群孩子怎麼會這麼可愛,讓人想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此外,這部動畫也是漫畫改編的,台灣漫畫名就翻作《學園奶爸》,因此如果動畫看不過癮的話還可以去看看漫畫版的。其實,當初會關注這部動畫就是因為我本身就非常喜歡這部漫畫,因此當知道他要翻成動畫時真的超興奮的!!!!

 

 

再來下面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部動畫的故事大綱:

 

龍一(男主角)和年幼的弟弟虎太郎因空難事件失去雙親,森之宮學園的理事長以龍一必須要在學園的媬母室當媬母作為交換條件收養他們兩兄弟!因而認識褓姆室這些小朋友們及他們的父母,而展開的各種故事。

 

 主要人物圖:

 

 

最後送上虎太郎萌照一枚~~~

參考資料:

http://gakubaby-anime.com/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D%B8%E5%9C%92%E5%A5%B6%E7%88%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