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日本二條城燈照(二条城ライトアップ),是京都賞櫻的必去地點,尤其是其夜櫻之美更是美不剩收呀!

 

首先,先介紹這個二條城。

二條城是一座位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二條城町的城堡,建設於江戶時代初期(1603年)。曾經是德川家康的寓所。位於京都市街的一座平城。1994年,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列入世界遺產中的古都京都的文化財之一。1867年(慶應3年)第十五代將軍德川慶喜,在二條城舉行「大政奉還」儀式,將政權歸還給了天皇,二條城因而聞名。1939年,天皇又將之賜給宮內省,並於隔年更名為「元離宮二條城」,正式對外開放參觀。

 

▲園內美景。

 

 

再來簡單先介紹一下2018的燈罩賞櫻活動~

◎期間限定:2018 3 23 日 ~ 4 15

◎地址:〒604-8301 京都市中京区二条通堀川西入二条城町541

◎點燈時間:18:0021:00

◎費用:成人 600 | 高中生 350 | 小學生 200 (穿和服者免費)

◎交通:市巴士91250101「二条城前站」下車

 

光是園內可就有43種不同的櫻花囉!不過二條城四季的花草種類有很多,不光是櫻花,還有很多美麗的景觀呢~如果有要去京都觀光的人,小編覺得可以將這個景點納入行程之一唷~~今天已經規劃好要到這個景點的旅遊同好,快來跟小編分享分享吧~~

 

參考資料: http://www2.city.kyoto.lg.jp/bunshi/nijojo/index.html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A%8C%E6%A2%9D%E5%9F%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