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2004年起,在《週刊少年Jump》上開始連載,現仍在連載中的驅魔少年(原名為D.Gray-man)。是為日本漫畫家星野桂的第一部長篇作品。

途中因為老師身體狀況的緣故,斷斷續續地休載了幾回,現在20157月轉移至《Jump SQ.CROWN》重新連載。

故事背景為虛構的19世紀末,梵蒂岡為阻止約7000年前發生的「諾亞大洪水」又稱「黑暗三日」再度降臨,創建「黑教團」,結集散布各地的INNOCENCE(聖潔),而及尋找其使用的適合者-驅魔師對抗惡魔製造者千年伯爵。

 

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製造出來的惡性武器。千年伯爵製造出這些悲哀的惡魔準備將世界帶向終點,而被神選中的聖職者以「對惡魔武器」救贖靈魂。

19世紀末為背景和廣大的故事加上老師細膩的筆觸呈現的畫面,是部每集都讓人感到緊張刺激,並且期待下一集的好作品。

 

 

 

來源&圖片來源: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zh-tw/驅魔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