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學習-動物叫聲日文

 

不知大家是否曾好奇過,日本人是如何模仿動物叫聲的呢?

其實在不少的電視節目或動漫中,都可聽到模仿動物叫聲的這環節,但因為日本人模仿的叫聲和我們不太一樣,因此可能有時會有些聽不出來,所以下面有列舉幾種日本人模仿動的叫聲讓大家猜猜。

 

以下有5種日本人模仿動的叫聲及動物圖片,大家可以猜猜看分別是哪些動物的叫聲呢?(正解在最下面)

 

 

1.ワンワン  2. ケロケロ 3. コクコッコ 4. ヒヒン 5. ブーブー

 

 

正解:

1.ワンワン :

2. ケロケロ : 青蛙

3. コクコッコ : 公雞

4. ヒヒン :

5. ブーブー:

 

(大家是否都有猜到呢?)

 

參考資料: https://kknews.cc/zh-tw/comic/jr5ja8l.html

https://zh-tw.facebook.com/sonicjpn/photos/a.388874921391.166509.237500346391/10152188911756392

https://www.google.com.tw/url?sa=i&rct=j&q=&esrc=s&source=images&cd=&ved=0ahUKEwj_kOuNqczYAhXEabwKHY5TBZsQjxwIAw&url=https%3A%2F%2Fwww.niusnews.com%2F%3DP03vva38&psig=AOvVaw33s2795shctY9DkayaG4yP&ust=1515636311390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