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也是陪伴小編度過青春歲月的組合-KinKi Kids

堂本 光一(どうもと こういち)和堂本 剛(どうもと つよし)所組成。

2位雖然姓氏相同,但並沒有血緣關係。於1997年出道,2017年是他們出道的20週年~

他們有項金氏紀錄-至今為止發行的每張單曲,

都在發片首週就登上日本Oricon單周銷量榜的第一名!!

 

除了團體及個人的唱片音樂活動以外,在綜藝節目主持、電視劇、舞台劇方面也各有發展。

 

堂本剛早期在電視劇方面表現較出色,

憑藉人間失格”to Heart”” 夏之雪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新人及最佳男主角獎項~

 

堂本光一則是在音樂舞台劇Endless SHOCK中大放異彩,

12年又5個月,創下日本劇場史上最快達成1000場單人主演的紀錄,2014年累計達到1214場公演,刷新日本單人主演舞台劇的場次紀錄,成為日本第一名紀錄保持人。

 

綜藝節目主持方面,應該就以新堂本兄弟(原堂本兄弟)最為台灣哈日迷熟悉吧!

內容是會邀請一組或一位來賓,進行談話、趣味單元與歌曲現場演唱。

小編最喜歡的單元是一問一答~

來賓會根據節目方提出的問題做回答,

針對來賓的回答,光一樣和剛樣再進一步訪問或經驗分享。

 

小編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次,

某位女演員提到自己無法走樓梯中間,一定要扶著扶手走,因為曾經有在樓梯跌倒的陰影。

光一樣就非常積極的想分享他豐富的摔樓梯經驗!()

因為他主演的舞台劇最經典的一個橋段就是從高樓摔落,所以他摔樓梯的經驗異常豐富~~

 

2人在各自領域都有不錯的表現,

音樂聲音方面,小編雖然比較偏愛剛樣,

但還是最喜歡他們的合唱及聚在一起活動的氣氛及模樣~

 

今年20週年紀念演唱會,剛樣因為突發耳疾,所以未能出席,但粉絲是不會介意的~~~

希望他好好休養,小編還想繼續看你們往後的各種演出~

 

@由於他們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對於旗下藝人的肖像權管理嚴格,

所以本篇沒有他們本人的照片、專輯圖片,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查詢喔~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F%91%E7%95%BF%E5%B0%8F%E5%AD%90

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artistTop&artist=8&lang=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