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了,小編祝各位新年快樂!!!

 

話說,小編前幾日去了日本,在日本電車上一直看到一個刺眼的電影廣告(

就是小編最喜歡的高橋一生!!!和美女!!!拍的電影 的廣告w

長這樣↓

先不論劇情為何,男女主角的顏值就讓我想買票進電影院了啊!!

好啦,上述說的美女就是我們的 長澤雅美ちゃん~~

可惜小編在日本待的時間太短,實在沒時間去電影院看啊 (

回台灣就立馬搜尋關於這個電影的資訊!!!

首先這個電影已在去年201710月發布了電影預告,先讓我們來觀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XH4t4EYjw

看完預告,覺得長澤真的好美啊….

 

此部電影,除了小編說的高顏值一生、雅美之外,還有小編一直覺得很有趣的,跟北川景子結婚的DAIGOさん

他在劇中長這樣↓

??你是誰啊??(

附上一張他平常的帥照((還有招牌手勢wish 哈哈

此外,還有實力派的演員吉田鋼太郎

黑木瞳

以及前AKB成員 川榮李奈

這個陣容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啊!!

 

《愛上謊言的女人》(嘘を愛する女)講述川原由加利(長澤雅美飾)事業有成,和實習醫生男友小出桔平(高橋一生飾)同居5年,一日男友遲遲未歸,警察上門通知川原對方暈倒,發現其駕駛執照和醫生執照都是偽造文件。

大受打擊下請私家偵探(吉田鋼太郎飾)調查男友的真實身份,赫然意識到過去的相處假如都是活在謊言中,那麼二人之間的愛又有多少真意?電影預計2018120日在日本上映。

另外,北川景子老公DAIGO在戲中飾演吉田鋼太郎的助手,同時是個出色的宅男黑客

川榮李奈則演古怪大學生,非常崇拜兼職時遇到的常客小出桔平,一直尊稱對方為「老師」,更會像跟蹤狂一樣糾纏他,一身Lolita打扮亦引起網民熱議,在預告中更起飛腳踢人,難道她會有動作連場?

高橋一生和長澤雅美共演情侶,可以說是眾望所歸的結果。

其實他們早在2004年《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中已經共演過,當時電影令長澤雅美一躍成為純愛女神,卻未為高橋一生帶來太多關注,不過大器晚成的他近年演出《軍師官兵衛》、《民王》、《四重奏》等大熱劇已晉身一線男演員。今年初二人合作拍攝「dTV」廣告,飾演一對分處太空、地球的夫婦,就獲粉絲大讚登對,在新戲中就有不少親密鏡頭,如今大銀幕上「終成眷屬」也算是皆大歡喜。

 

日本目前已經上映了~~

好想去看啊!!希望台灣快點上映!!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