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聊聊最近看到日本的一個有趣又有點怪的祭典,就是悪態まつり,一個會完全顛覆大家對日本祭印象的一個祭典。

而這祭典就如同其名,是展現大家的醜態,因此參加祭典時會一直聽到有人對著白衣男子(帶著口罩扮成天狗的人,聽說不能回嘴)罵髒話,此時不要驚訝,也不要以為聽錯了,沒錯大家就是在罵混蛋東西(馬鹿野郎) (雖然罵來罵去都是這句,哈哈哈)

其實這個祭典特色就是,在祭典期間,大家可以盡情地罵髒話、搶奪天狗供品的祭典,這樣不僅可以驅走邪靈,搶到供品的話也能無病無災,家人平安,此外也是紓壓的好時機啊~

也因此,這祭典被稱做日本三大怪祭典之一,實在是實至名歸啊。最後,在這推薦給積累各種壓力的大家。

 

參考資料:

https://matome.naver.jp/odai/2139547461953030901/2140517648121133503

http://stminzoku.hatenablog.com/entry/2014/12/23/134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