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編要來介紹一個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節目「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中譯:跟拍到你家)

這個節目在台灣的X來日本台也有播出唷~播出時間是每周日的晚間11:00~12:00

首先我會注意到這個節目是因為偶然有個周日晚上晚睡,看到電視,一開始也沒有很仔細看,就是一個電視節目在路上隨便問一個人可不可以去跟拍到家裡? 想說也太怪了吧..一般人的家有人會想看嗎?? 結果看久了就覺得滿有趣的,因為每個平凡的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不但你會覺得看到別人的生活有趣之外,也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活得更有意義!!

現在已變成小編每周最期待的一個節目了()…

 

節目內容:

這個節目是在找尋錯過"終電也就是末班車的人,節目會支付回家的計程車錢,但是需要到那個人家拍家裡的擺設、格式以及一些生活方式。

這些素人們沒有時間整理房間,直接跟拍他的人生戲劇!看起來很普通的人,其實可能過著非常不普通的人生喔!!

若是未來有想去日本居住的人,可以看看這個節目,知道一般在日本人的人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包括租金、月薪、生活方式等等…)多少都會有一點概念唷~

 

出演者:

在街上錯過末班車的人們、ビビる大木、矢作兼(おぎやはぎ)、鷲見玲奈(東京電視台的主播)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唷^^

 

對了~小編很喜歡這個節目的背景音樂,有沒有人知道呀..可以跟我說嗎..()

圖片來源: 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home_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