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向大家介紹一個,有助於學習日語的APP,名字是- NHK Easy Japannese News

從他的名字大家就可以了解到他是個怎樣的程式了沒錯他就是可以提供大家看日文新聞的APPAPP每天都會更新5篇左右的新聞而且很多都是時事新聞,可以讓我們更了解日本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而這APP除了可以加強我們的閱讀能力外還可以聽他唸新聞加強自己的聽力能力不過因為她是Easy版的,所以念的速度較慢不像一般日本人的講話速度這麼快,因此特別適合剛開始練習的人.

以下是APP的版面:

每篇新聞的篇幅都不會太長而且漢字上還會標上假名,所以不用再特別去查標音也能夠知道每個漢字的讀法。

此外每篇文章的下方還會有用日文解釋的日文單字解析這一點讓我覺得特別的好。

 

另外如果你的手機銀幕較小或是覺得新聞的字太小希望放大的話在Text Size的地方也可以隨時做調整,非常的方便。

 

這次的推薦就介紹到此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下載用看看喔!

(本篇文章測試的手機系統安卓手機,若不是使用安卓手機的同學,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系統的版本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