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猜字謎的遊戲,

這次來推薦的是小知識問答相關的遊戲: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APP是:知っていると自慢できる雑学(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nfo.nullhouse.trivia

一開始點進去最下面兩個選項是もっと勉強する(其他APP推薦),設定(背景音樂可以從這邊關掉)

然後就點進去スタート就可以直接開始了~,當然我們只能從level 1開始阿(泣

閑古鳥(かんこどり)が鳴這邊的閑古鳥是指哪什麼鳥呢?

選項有カッコウ(杜鵑)、キジ(雉雞)、カラス(烏鴉)、ウグイス(樹鶯

我選杜鵑!!!

呀呼!!!答對了~

原因是因為杜鵑喜歡在媒人的地方唱歌,所以會讓人家感到很寂寞。閑古鳥(かんこどり)が鳴就是沒有客人來所以寂涼的感覺。大概就是中文的 門可羅雀的那種感覺。

然後也有這種題目:這世界上最多血型的是?

隨便選個O型也對,哈哈哈哈!

不過在日本其實是A型最多 (OH!

世界上卻是O型最多(佔4成

最後我level 1得了60點,嘿嘿嘿嘿

還有這種文化題喔:

整體蠻有意思的,大家不仿在通勤時間或是一些零碎時間來玩玩這個APP順便知道一些有趣的小知識吧!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nfo.nullhouse.tr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