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懸疑有趣的校園動畫-氷菓

 

 

氷菓源於〈古籍研究社〉系列,是日本作家米澤穗信所著,以「古籍研究社」為中心的系列推理小說,於200111月開始由角川書店出版至今。

201111月,京都動畫宣布製作電視動畫,取該系列首卷的標題《冰菓》為題,並於20124月至9月播出。

 

在應該充滿玫瑰色彩的高中生活中,奉行「灰色的節能主義」的折木奉太郎,對任何事情都不曾積極主動去做,某一天因為姐姐的命令而加入了古典社,遇到了說著口頭禪『….気になります!(我很好奇!)的好奇寶寶千反田愛瑠,是本故事主軸的開端,從愛瑠失蹤數十年的叔叔留下的謎題開始推理的校園生活,是一部富有含意的動畫,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以上介紹內容擷取維基百科

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F%A4%E7%B1%8D%E7%A0%94%E7%A9%B6%E7%A4%BE%E7%B3%BB%E5%8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