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首曲子是AKB48日本國內第5組系列姐妹團體NGT48(Niigata)的出道單曲NGT48的劇場位於新瀉市。由索尼唱片公司於2017412日發行。

 

NGT48本身就受到新瀉當地居民的喜愛,PV除了成員外,不少的居民、歌迷、甚至是吉祥物也一起參與,再加上曲子是以rap和歌謠構成,曲風輕快,易朗朗上口,故出道即登上公信榜排行榜第一名。

 

曲子的服裝是由AKB48的服裝設計師所設計,是姐妹團中唯一不以制服做為出道單曲服裝的團體。整體是以新瀉的象徵朱鷺身上的顏色紅白為主色所設計。團體標誌也是以這2色來設計,加上衣領後面有一個大蝴蝶結,為出道單曲的推出及整體團體形象大大加分,做為來自新瀉地方偶像團體,讓日本全國加深不少印象。

 

 

參考資料: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9%9D%92%E6%98%A5%E6%99%82%E8%A8%88

 (日本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