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日本綜藝節目時,看到了一項非常有趣的發明,因此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看了上面的圖,大家是否有發現什麼特別或奇怪的地方嗎?有猜出今天要介紹的發明是什麼嗎?(雖然標題上其實就有寫著,但實在是太有趣的東西了,所以還是想讓大家當作沒看到標題,猜一下)

 

噹噹~~答案就是自動排隊椅〞。又是日本發明的一項神科技

其實不管在日本或台灣去吃飯時常常會遇到需要排隊的狀況,尤其是假日的時候時常排隊排很長,因此有時排的腳很酸時,就會想要是能坐著等就好了,所以看到這項發明時覺得真的太厲害了,堪稱神發明,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其實這項發明是日本汽車公司Nissan 推出的 ProPilot Chair (也就是自動排隊椅) ,聽說他們是取用了他們公司最新 MPV 車款 Serena 的自動駕駛技術,讓自動排隊椅能夠自動跟隨前面的椅子到達定位,而且排到最前面的椅子在使用者起身後,還能自動移動到椅子列的最後一位,形成一個自動循環鏈。

 

此外,聽說這自動排隊椅,最近進駐了東京的羽田機場內的餐廳,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去嘗試嘗試,這項神科技,並回來跟我們分享喔!!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tech/716130

https://technews.tw/2016/09/29/too-lazy-to-queue-nissans-robotic-chairs-are-replacing-lines-in-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