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緯來日本台正在播出【我可能沒那麼愛你】這部日劇。因為預告和片名,讓小編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呢?於是就來追了!!

 

『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中譯:我可能沒那麼愛你。是由日本漫畫改編,述說著一位已婚女性再次和小學時一直喜歡的對象相遇,陷入不倫戀的故事。

 

登場人物

渡辺 美都(わたなべ みつ)

波瑠

舊姓三好(みよし)。小學六年級(12)時對轉學來的有島一見鍾情。在國中的時候,媽媽經營的小酒館有一位常客占卜師,告訴他「要和人生第2喜歡的人結婚比較好」,他無法接受氣沖沖的跑出去,正好遇到剛從補習班要回家的有島,這是兩人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相遇

在眼科擔任櫃檯時,認識了涼太,並且就像占卜師的預言一樣和「第2喜歡的人」涼太結婚了。29歲時和有島再次相會,當初兩人都沒有告知對方自己已婚的身份,而保有著身體上的關係,直到有島的妻子出產當天,才找到機會向美都告白,說出真相後繼續維持了不倫關係。

小編: 波瑠真的很漂亮~~ 她在劇中演的美都,就是不顧一切去追尋愛的人,雖然不倫戀是不被接受的,但是小編很羨慕美都有著不畏懼的勇氣!!

 

有島 光軌(ありしま こうき)

鈴木伸之劇団EXILE

美都國小6年及國中3年的同班同學。班上的帥哥級人物。自視甚高,對美都毫無感覺,當初補習班下課撞見美都之後,就刻意與美都保持距離。高中畢業後與同班同學麗華交往,之後結婚至今。

小編:果然是帥哥級人物() 有島就是一位對每個人都非常優しい的帥哥,難怪大家都很喜歡他,但是果然人還是不能這麼多情啊~

 

渡辺 涼太(わたなべ りょうた)

東出昌大

美都的丈夫。任職裝飾藝術公司。至眼科診所看診時認識了櫃台人員美都,之後兩人結婚。喜愛做料理。見到有島前,曾聽見美都在睡夢中喊著有島的名字,之後開始私下偷看美都手機的通話紀錄。

小編: 東出昌太在此部戲裡面的角色,竟然被稱作是「普通、平凡的人」殊不知現實生活中也是一位大帥哥啊!!() 涼太這個角色看似平凡,但是內心深處卻有著令人發毛的恐怖之處。

 

有島 麗華(ありしま れいか)

仲里依紗

舊姓:戸川(とがわ)光軌的妻子。光軌高中時代的同班同學,在校時期擔任學生會委員長的優秀學生。高中畢業後與光軌結婚。 與要求離婚的父親與拒絕離婚的母親處於分居狀態,高中在學時期開始自力更生。有一個小自己2歲的妹妹。

小編:我覺得這個角色是這部戲裡面最可憐的一位,懷孕要生小孩了丈夫卻背叛他啊啊啊()

 

另外想特別介紹,也是在劇中非常重要的角色:

 

飯田香子大政絢

美都國小至國中的同學兼死黨。

小編:整部戲我可以說是最喜歡這個角色,附有著正義感,在好朋友走錯路時會罵他,拉他一把。這種朋友真的要珍惜啊!!

 

橫山皆美中川翔子

幫忙有島與麗香搬到公寓的主婦。

小編:這個角色雖然看似心機重,很可惡。但是實際上也只是個渴望得到丈夫的愛,對於得不到的人事物而產生忌妒心的一位可憐之人啊..

 

花山司橋本潤

眼科診所醫師。離過三次婚,目前單身。

小編:這個角色離過三次婚,每次都是因為自己劈腿,因此他最懂得美都的心情。也一直處處包容,為美都打了強心針。

 

三好悅子麻生祐未

美都的母親。單親媽媽

小編:雖然是單親媽媽,看起來很不負責任。但是在重要的時間還是會跳出來幫助美都。

 

角色關係圖

 

看完大致的介紹,大家有沒有興趣追一下呢~~~

雖然看劇的途中可能會覺得有些地方人心的恐怖但是小編認為還是一部不錯的日劇,值得看!!

而且小編認為劇中的日文在現實生活中也很常使用到,對於想學生活會話日文的人也會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