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或許有聽過建國紀念日消防紀念日國際女性日”…等日本紀念日,但日本獨有的歌手創立紀念日,可能不是人人都知道,以下小編就為大家介紹目前有專屬紀念日的日本音樂人。

 

DREAMS COME TRUE 美夢成真(圖/翻攝自網路)

 

 

 

美夢成真日 (ドリカムの日),每年77

DREAMS COME TRUE 美夢成真主流出道超過25年以上,持續在樂壇活躍,去年發行的精選輯突破百萬出貨認證,讓更多人認識美夢成真。而77日設為美夢成真日,除了過去的 熱門曲”77日,晴現在持續傳唱外,同時這一天為七夕,有夢想實現的意涵。

 

●陽光直人(圖/翻攝自網路)

 

 

直人日 (ナオトの日),每年710

創作歌手陽光直人所打造的樂曲,受到年輕世代共鳴。自2011710日每一年都舉辦無計劃的ONEMAN Live”直人日,由於活動深植民心,再加上710日的”7””10”ナオト有雙關意涵,因此直人日誕生。

 

 

 

JUJU(圖/翻攝自網路)

 

JUJU日 (JUJUの日),每年1010

人氣歌手JUJU20071010日發行首張專輯” Wonderful Life”2008年同一天在美國紐約舉辦演唱會”JUJU in NY -Autumn in NY-“,隨後日本紀念日協會正式將1010日列為”JUJU,往後的每一年這時候會辦現場活動,JUJU也是首屆紀念日文化功勞獎得主。

 

 

看到這裡,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下列的日本記念日協會的網址,查看看你的生日或是專屬於你的紀念日,在日本是不是也被做登錄做特別的紀念日之一呢?

 

參考網址: http://star.ettoday.net/news/730728

日本記念日協會:http://www.kinenbi.g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