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曲是2015年乃木坂46所發行的第13張單曲,為知名動畫電影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的主題曲。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是由知名動畫腳本作家岡田麿里所創作的故事,作家因為之前創作的作品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大受歡迎因而受到注目。

 

歌詞則是由岡田麿里向製作人秋元康講述故事概論後,再由秋元康作詞,歌詞則是沿用動畫劇情的印象來做詞,讓主題曲和故事情節能夠連結。甚至CD封面的拍攝也是前往動畫中的實際取景地點埼玉県秩父市拍攝。

 

此張單曲銷售額高達74萬張,同樣登上公信榜第一名,且不論在偶像迷或是動漫迷之間大受注目,一口氣提升不少人氣,甚至讓社會大眾覺得或許真的可以超越公式的競爭對手AKB48

 

參考資料: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4%BB%8A%E3%80%81%E8%A9%B1%E3%81%97%E3%81%9F%E3%81%84%E8%AA%B0%E3%81%8B%E3%81%8C%E3%81%84%E3%82%8B

(日本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