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給大家一部描寫上班族生活的動畫,有別於一般的上班族生活,『鬼燈的冷徹』描寫的是地獄的景象!

 

《鬼燈的冷徹》(日語:鬼灯の冷徹)是江口夏實日本漫畫作品。2013年發表了本作品將會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於20141月播出。(此段落出自維基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AC%BC%E7%87%88%E7%9A%84%E5%86%B7%E5%BE%B9)

片中的主角鬼燈,是閻羅王手下的第二代第一輔佐官的鬼神,在鬼中是出類拔萃的佼佼者,這裡把地獄也分成像公司一樣有很多部門,套用人類公司的寫實上班族生活,越看越發現竟然可以在這部動畫獲得共鳴XDDD

 

裡面還有許多有趣的角色,強烈推薦給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順帶一提,小編莫名喜歡裡面出現的一個角色-貓好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