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自己非常熱衷的興趣呢?是否曾經有過碰到瓶頸,不知道如何繼續走下去的時候呢? 小編推薦給大家一帖良藥(變成地下廣播電台XD),『元氣囝仔』!

 

『元氣囝仔』(日語:ばらかもん)是日本漫畫家吉野五月創作的漫畫作品,現正於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旗下的網絡漫畫網站「GANGAN ONLINE」上每月連載中。以本作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已於20147月起播映。(以上段落來自維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83%E6%B0%A3%E5%9B%9D%E4%BB%94 )

 

 

ばらかもん是方言,意思是有元氣的人!正如本篇的小小主人公-奈留一樣,書法家半田清舟在某次書法大獎的獲獎宴會上揍了批評他作品的館長,目睹此事的半田父親,便將他外放到五島,並要他找回身為人類欠缺的部分候才能夠回到東京。

來到島上的半田,遇到了七歲的奈留,和其他有趣的島民們,在經歷迷網、悔恨後,逐漸找回自己對書法的熱情與初心

小編推薦這部動畫還有一個理由,因為島上的居民講的是方言,所以可以聽到不同於一般標準語的日文,讓人有種新鮮的感覺~也可趁機偷學幾句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