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奇奇的異想世界」這部動漫,也有被翻譯成「甜甜私房貓」,目前已經撥出第三季了。

是由日本女漫畫家湖南彼方所畫跟貓有關的漫畫作品。第一季動畫版從2008年開始撥出。

 

 

故事內容在描述一隻黑灰斑紋的小貓奇奇跟媽媽走失了,但是又找不到回家的路,在筋疲力盡累癱之際巧遇了一個跌倒的小男孩洋平,從此由洋平一家暫時照顧。因洋平家為禁止飼養寵物公寓,一家人還得費盡心機不讓鄰居發現小貓的存在,只是偏偏一直找不到飼主又和小貓日久生情。之後,一家人終於搬到新公寓展開全新的生活

 

 

奇奇是隻強勢又愛惡作劇的小母貓,喜歡吃牛奶、鬆餅和魚生,會去搶洋平的玩具和鬆餅。不喜歡別人一直纏著牠,但是如果完全不理牠,又會覺得寂寞想要吸引別人注意牠,整個就是隻麻煩的小母貓嘛~

貓控或者喜歡小動物的同學,可以去觀賞看看這部輕鬆有趣的動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