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日本大家一定會想到花火大會和祭典活動吧~ 小編我小時候就非常嚮往可以穿著浴衣參加祭典呢~~
一邊吃著 りんご飴(蘋果糖)
一手拿著 ヨーヨー釣り(溜溜球
在祭典中玩 金魚すくい(撈金魚)

時間差不多了就買個 カキ氷(刨冰)去找地方坐著邊吃邊 花火(煙火)

享受日式獨有的夏日風情~


那接下來我要來介紹2017年適合浴衣的妝容囉~!!
整體的妝容以質感最為重要,好不容易穿了這麼有氣質優雅的浴衣,當然要讓自己看起來優雅清新囉!

因此 アイシャドウ(眼影)不適合太過艷麗的彩妝,例如金色系列或太閃亮的眼影~

若是選擇藍色系浴衣的女孩可以選擇淡藍色眼影,白粉色系浴衣的女孩可以選擇淡綠色或是淡粉紅色。

 

今年的 まつげ(睫毛)可以說是決勝關鍵啊!!!  但是只能長!! 絕對不可以濃~~~ 也不要用 ビューラー(睫毛夾)夾得飛翹,

這樣看起來就太刻意了,刷上睫毛膏後用睫毛專用的 コーム(梳子)梳開,慢慢的有耐心地讓睫毛增長吧!  

另外小編也推薦可以使用較自然的假睫毛 (推薦透明梗款式)

編編推薦睫老闆的假睫毛~便宜好戴又自然~~❤❤❤

推薦 #自然款711 #自然交叉4

技術比較好的妹子可以使用一根一根種的方式讓妝容更更更精緻唷~

唇彩部份非常推薦使用先前很熱潮的咬唇妝~~的畫法啦!!

營造像是りんご飴(蘋果糖)一般、像糖果一樣水水可愛的嘴唇,

切記絕對不可以乾乾的唷!!! 水水的上陣吧~

最後來看看人家櫻花妹怎麼畫浴衣妝的吧~~(順便練習聽力XD)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4U2foftMO0
 

以上快點偷學起來~和姊妹或男友一起穿著浴衣去參加花火大會吧 !!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