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月,令大家期待已久的孤独のグルメ(中譯:美食不孤單)終於出了第六季了! 至今已播到第6集左右了,大家是否也有在追呢?

 

「孤独のグルメ」孤獨的美食家原作情報
/久住昌之・画/谷口ジロー(週刊SPA!)

1994~1996以連載方式出現,1997年開始擔本發行。

在那之後,發售了文庫版、新裝版且持續熱賣,共累計了超越58萬本呢!已成為最長且最熱賣的商品。
2008年開始再度連載,在『週刊SPA!裡不定期地刊登。

雖然是以一個緩慢的進度,但是在發表新作時總是會引起話題,也不斷有許多粉絲每次都依定會去巡訪在連載裡面出現過的店家呢。

之後也翻譯法文、西班牙文等9個語言,在海外也非常有人氣。

 

故事簡介:

 

本作品主角,從事進口家具雜貨的獨來獨往男子,利用到日本各地洽談生意或拜訪親友的空檔,吃遍日本及異國美食。每次集中思考一件事時就容易肚子餓,便開始尋找想吃的料理,吃飯時總是會多點幾樣來滿足自己的味蕾,因無法喝酒的緣故,只能喝酒類以外的飲料。

 

 

每一集大致上的流程都是: 井之頭先生拜訪客戶後→肚子餓了→找店面→吃美食。

我們發現其實他在一集裡面幾乎沒什麼說話,都是以豐富的表情表現,加上旁白說出他當時內心話的方式告訴我們他正在吃的東西有多美味啊!!!

其實小編以前也是不會自己一個人去吃飯,但是自從看了松重 豊先生演的美食不孤單之後,就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也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主角介紹:

松重 豊(井之頭五郎役)

松重先生最擅長的就是以一個很嚴肅、可怕的神色演出喜劇。也可以演非常正派的腳色,目前為止出演過非常有名的電視/影劇。是一位個性派演員。近年來比較有名的戲劇為「重版出来!」「未解決事件~ロッキード事件」等等。電影的話有出演『しゃべれどもしゃべれども』還獲得了毎日映画コンクール頒發的最佳男配角呢。在『ディア・ドクター』這部電影裡面也受獎了ヨコハマ映画祭頒發的最佳男配角。

 

 

先前也有介紹給大家的「by-players」裡他也有參與。

 

是一位在日本非常有名的男配角呢。

但是在美食不孤單裡,松重先生 不但挑戰的是主角,更是一位不多話,極需要豐富表情的腳色。許多重點都藏在小細節裡,除了美食的美味,店裡的裝潢,店員的態度,以及井之頭先生如何觀察這間店、如何點菜等等,讓人不禁看了都覺得,好想去啊~~~!!!

 

松重先生飾演井之頭五郎後的評論

あれから5年、ちょっと胃拡張になったようです。

中譯: 從開始之後5年,為好像有一點變大了。

 

松重先生不愧是冷面笑匠XDDDD 太幽默了。

美食不孤單第六季在今年春天終於又出現了,是不是讓粉絲的各位嚇了一跳呢!

其實2012年剛開始放送的時候,工作人員們想也沒想到竟然會出到第六季呢()

目前為了讓這個優質的節目繼續下去,大家每天就是拼命地「吃」。

這次井之頭五郎也是如同以往幸福的將自己空空的肚子填滿,享受自由的時光。

這個春天也不變的將「最棒最療癒的時間」提供給各位觀眾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独のグルメ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