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個品牌,我認為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因為它不僅顏色好看、好用,就連產品本身+ 包裝都非常的精美。

 

 

伊夫·聖羅蘭(法語:Yves Saint Laurent,縮寫YSL,現時名為Saint Laurent Paris)是一個奢侈的時裝品牌,由設計師伊夫·聖洛朗及其伴侶貝爾傑所創立。風格精緻高雅,之前的主要設計師為Hedi Slimane,目前已離開。最初的女裝風格曾從男裝中大量借鑑物件,如西服褲、運動夾克等等,使得品牌知名度提升。YSL也經營香水等化妝品。

 

這個成立於1962年的法國品牌,

小編會認識它是因為去年看到著名的Kevin老師部落格中,「一支YSL唇膏,10秒變成華麗的YSL戒指!」這一篇,

傳送門~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6127988-%E3%80%90%E4%B8%80%E6%94%AFysl%E5%94%87%E8%86%8F%EF%BC%8C10%E7%A7%92%E8%AE%8A%E6%88%90%E8%8F%AF%E9%BA%97%E7%9A%84ysl%E6%88%92%E6%8C%87%EF%BC%81%E3%8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