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介紹一位台日混血重量級的藝人。相信大家都對他很熟悉。

那就是渡邊直美,出生於台灣的日本女諧星,事務所為吉本興業。

渡邊直美除了以誇張、動感的搞笑表演聞名外,她更是稱霸日本Instagram的女王,有超過486萬粉絲追蹤,還有自創流行服飾品牌、策劃個人專屬展覽,獲得日本女性熱烈支持。特色是肥胖矮小的身材,以及精湛誇張的模仿演技,尤以模仿碧昂絲聞名,此外,還模仿過濱崎步宇多田光鬼束千尋絢香倖田來未椎名林檎等眾多知名藝人。

當渡邊直美被問到「覺得自己為什麼受大眾歡迎呢?」她坦白地回答,「受歡迎的理由?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與其說我很自然、不做作,不如說我只是順從本能在生活。想吃就吃、想笑就笑,我會抽菸、也會說黃色笑話,更不太做家事。女生不是最討厭我這種人嗎?」她說。就是因為這種自然不做作,讓她深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