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開始流行起寬褲,顏色、花樣、材質的變化越來越多,也讓我們這些女孩兒們開始有選擇障礙或是不知道要怎麼挑、怎麼穿才適合自己。

 

 

如果你的身材是高挑纖瘦女孩的話,恭喜你!!可以看一下右上角有一個x,點下去就對了。笑

因為這種女孩就是人人稱羨的衣架子,任何版型材質在他們的身上,直接想請他們走一段伸展台。

如果是有點肉肉女孩兒的話,上衣部分要記得挑選寬鬆一點的,像是寬鬆的針織或雪紡衫,然後紮進去後再抽出一些上衣覆蓋腰腹處。因為太合身的上衣,紮進去後會讓腰腹肥肉跟大家say hello之外,還容易顯胃凸凸,所以並不是很0k

 

 

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介紹一個偷吃步給大家。直接買上下成套的寬褲組合,拍胸脯保證萬無一失XD

而今春流行的時尚褲款叫做「PALAZZO帕拉佐美型寬褲」。使用原本給人率性印像的寬褲,又多添加了百褶‧開衩‧打褶等,增添飄逸女人味的細節,又可

修飾下半身達到顯瘦效果。無論是搭配休閒或優雅都會都萬無一失。

 

來挑戰看看寬褲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