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日劇叫做:バイプレイヤーズ 〜もしも6人の名脇役がシェアハウスで暮らしたら〜翻成中文的話是:byplayes~如果6個名配角依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顧名思義,本劇的主角是六位有名的配角,他們在劇中飾演的是自己

劇中的六位,相信無論是常看或是沒有太常看日劇的朋友,對他們就算叫不出名字也一定看過他們。雖然他們在日劇裡都不是主角,但是卻是重要的配角,常常讓日劇增添了一番風味,並且他們純熟的演技也可以讓觀眾們更加進入劇情狀況。

 

我們來介紹這六位名配角吧!

主要登場人物/腳色 (順序照aiueo)

容易擔心的男子

遠藤憲一

55歳(1961628日生まれ)

時常以一個眼神很銳利,凶神惡煞的壞腳色出現,參與過許多的電影和日劇。

雖然看起來很大男人、很凶神惡煞,但是其實心思很細膩,也非常感性,很容易擔心很多事情。日常生活和工作,其實意外的很常左往右往。

 

 

只要投入的事情就會非常的激動。

不太可靠的隊長。

大杉漣

65歳(1951927日生まれ)

可以演的腳色非常廣泛。被稱作「擁有300張臉的男人」是配角界代表的存在。

是這個團體中最年長的一位。所以被其他人認為為「隊長」。非常的溫柔,有非常強烈的信念,但是被罵的話就會非常沮喪。

 

 

自由的像外星人一樣的男人

田口トモロヲ

59歳(19571130日生まれ)

除了以演員身分活耀之外,旁排、電影導演等多方面也非常活耀的有才能的人。

如果用一個字形容他就是「古怪」。一言で言えばエキセントリック。不說他人閒言、也常做出很多令人不解的舉動。到底是怎麼樣的性格沒有人能把握。很喜歡人偶。

 

 

雖然是位非常富有人情味的漢子,但是卻很膽小

寺島進

53歳(19631112日生まれ)

在北演電影裡時常出現,擁有一種獨特的存在感。

在鬧區生長的陽剛的男子。很像男人,吵鬧下卻很安靜。氣場很強卻是一位時常感到寂寞的人。很容易暴怒但是卻比誰都膽小。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抱怨,以和為貴的謙虛的人

松重豊

54歳(1963119日生まれ)

因為擁有身高高加上樸實木訥的氛圍,從反派到善良的市民都能夠上手的怪演員。

在六個人之中最有風度,非常謙虛又溫柔的男子。感受到之為對自己表現的期望時,會以自己的方式不斷堆積。感到壓力的時候會開始煎餃子。

 

大家都愛的好人,但是人太好了所以常常會犯罪

光石研

55歳(1961926日生まれ)

16歲第一次演戲、出道。有經歷過很多苦楚所以擁有現在的溫暖魅力。

親切的性格,總之大家都愛他。無論男女老幼,關係總是能變得很好的特別的存在。六個人之中最時髦。關於戀愛的事情常常被捉弄。

 

 

以上是六名主角的簡介,大家是否也看過其中1、2位呢?

還是全部都看過!!(笑)

 

除了六位主角之外,每一集也都會有特別來賓。

 

特別來賓的部分呢,因為六位主角們他們是演自己

所以他們的本業就是演戲,特別來賓就是與他們演戲的主角們喔!

至於會有誰出現呢,就要你去品嘗啦~

不會讓你失望的!

 

 

P.S. 全劇是虛構的故事,不過他們的演技好到讓你太投入劇情,會懷疑是真是假喔()

非常值得一看的一部好戲!

 

資料來源: http://www.tv-tokyo.co.jp/byplayer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