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のピンクメイク甜甜粉紅系妝容❤❤❤

春天萬象更新,當然妝容也要更新一下囉! 

來聊聊小編一直都大愛的粉紅系妝容吧!(,,ω,,)

 

粉紅系的眼影雖然很可愛,但許多人不敢嘗試的原因我想大概就是怕眼睛會拋拋的~那到底要如何擁有粉紅系妝容呢~

以下有對於雙眼皮和內雙、單眼皮的眼影畫法,大家可以參考圖片上"粉紅色"眼影的位子去做模仿喔~↓↓↓

 

(雙眼皮_粉色眼影畫法)

 

 

(內雙、單眼皮_粉色眼影畫法)

如上圖~另外小編覺得在眼下臥蠶的地方畫上一點粉紅色眼影超日!超級萌~~的~~!! 要招桃花的必!!畫!!!(男友滾滾來) (o´`o)

 

 

接下來就是燒燒大家最近新出的美美的粉紅眼影盤吧~

Visee 星燦誘色眼影PK-2 (ジェミぃリッチ アイズ)

這款眼影的粉紅色非常難見的可愛!!葡萄柚色般的かわいい~建議有興趣的妹子親自去開架上試色看看喔!!

Addiction 眼影99

Addiction的牌子相信喜愛彩妝的大家都不陌生,這款眼影更是日本妹子人手一盒的眼影唷!!

這款的粉紅色也是燒到不能自己www雖然目前台灣沒有櫃位可以購買,但是還是可以找代購購買的啦~!(小編已手刀下標99ww)

韓國 Lizly浪漫甜美六色眼影盤

這款春季眼影盤也是燒得我不要不要的www 顏色都太可愛啦~~~少女心大爆發!!!!這款目前台灣也買得到囉~~~(灬ºωº灬)

以上就是今日的粉紅彩妝分享

春季就來當個萌萌粉紅系萌妹子吧❤❤❤ε٩(> <)۶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ピンクメイク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