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適合初學者的自學網站~

LearnJapanese.Aiyori.org 免費日本語教室http://www.learnjapanese.aiyori.org/index.html

網頁的設計很簡單,不會過於花俏也沒有多餘的廣告,

使用上也是很直覺式的。上方是內容的業籤。下方則是先簡單介紹。

其實每個部份怎麼使用的話,有個如何使用可以直接點進去看,會有詳細的說明。

 


先選了平假名之後,會分出好幾個章節讓你選擇,表格旁也會介紹這課的內容大綱。


 

點了之後,會出現很可愛的小動物一家人來跟你一起學習。

是動畫,點選Enter後開始~( 我這是截圖,不要傻傻的點阿XDD)

 

 

然後讓我們來看看第一課:

 

 

內容居然還是以漫畫的方式呈現,超級可愛~~

旁邊還有課文單字跟課文中文翻譯可以點選閱覽

而且通篇都是有聲的動畫,聽不清楚或是想再聽一次的單字跟句子,都可以直接再點選一次來播放。

 

 

網頁除了截圖的地方,往下拉還有很多說明。

整個網站內容很豐富,日常生活用語還有很多圖解單字,發音解釋也都有,希望大家能夠去看看~

 

資料來源:http://www.learnjapanese.aiyori.org/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