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熱愛阿妳咩的小編今天又要來介紹給大家熱血的運動番了!!繼上次的勵志成長棒球番-王牌投手後,今天要推薦足球番-逆轉監督。

 

 

逆轉監督的日文名稱GIANT KILLING》,意指殺死巨人,弱者反敗為勝擊敗強者的意思。是由辻智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從2007年開始在漫畫雜誌モーニング(講談社)上連載,在20104月被動畫化進行放送。

內容描述多年來球季幾乎都是墊底的ETU,來了一位新教練-達海猛,年輕時期在ETU做為選手大活耀,帶領球隊往上攀升,卻在最重要的時期拋下球隊遠走,讓球隊從此一蹶不振。

隨後達海在英格蘭足總盃中,帶著低級俱樂部將最高級別俱樂部逼到絕境,引領球隊獲勝。這樣的他回到了ETU擔任教練,在眾多球迷及舊隊友不諒解的眼光下,他依舊堅持用自己的方式證明即使是墊底的球隊,也有打倒巨人的一天

 

小編會注意到這部動畫,是因為一般都是從選手的立場出發去架構整個故事情節,但逆轉監督卻是站在教練的立場上,去刻畫一個好的教練對球隊的重要性,雖然球場上奔馳的是選手,但是背後推動各類戰術的卻是球隊的教練。

以不同的角度去了解足球這一項運動項目,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

 

動畫雖已撥放完畢,但漫畫還在持續連載中,看完動畫後有興趣的同學們也可以去找漫畫看看喔~~~

 

Ps.若是期待像大空翼一樣來個倒掛金鉤,可能要先各位說聲抱歉,此部動畫是走現實風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