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曲為日本知名電信公司au2016年手機廣告中的歌曲,演唱者為日本知名歌手的AI

 

曲子並非原創曲,而是由美國知名民謠“稻草裡的火雞turkey in the straw”所改編,在日本稱為オクラホマミクサー,日本中小學常當作團體舞蹈使用,是日本最普及的民謠之一,故當廣告出來時,因熟悉的旋律,才讓此曲廣為人知。

 

原先只為了廣告而錄製100秒的版本,但因廣告撥出後大受好評,故之後又錄製完整版本,在廣大民眾要求下,後來才又收錄在實體唱片中。在網路開放完整版下載後獲得各界肯定,並且讓AI睽違11年第二次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

 

參考資料: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3%81%BF%E3%82%93%E3%81%AA%E3%81%8C%E3%81%BF%E3%82%93%E3%81%AA%E8%8B%B1%E9%9B%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