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香蕉裡有隻萌貓??

今天來介紹這隻藏在香蕉中的不可思議的小貓《香蕉喵》決定改編為TV動畫。201674日開始播出。

《香蕉喵》的創作者是由文具公司Q-LiA20153月誕生,這間文具公司風格大多是可愛形象。腳色設定為「藏在真正的香蕉皮中生活的小貓,在沒有人的時候偷偷出來玩或者惡作劇」。

 

一共有6個角色,分別來介紹這些療癒小可愛們吧!!

 

香蕉喵,膚色為白色,喜歡甜食和玩耍,夢想是成為最時尚的巧克力香蕉喵。

香蕉喵子,香蕉喵種族中的麥當娜,長相可愛,善於化妝。

灰虎香蕉喵,身上有灰色老虎斑紋,是虎香蕉喵的弟弟,崇拜黑香蕉喵,比較羞澀

虎香蕉喵,身上有黃色老虎斑紋,對香蕉喵子有好感,是灰虎香蕉喵的哥哥。

長毛香蕉喵,長相帥氣,是香蕉喵子喜歡的對象。

黑香蕉喵,胸前戴著蝴蝶結,膚色很黑的一隻香蕉喵。

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個性和逗趣的嗜好,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變得很想看一下動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