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運動番,因為小編個人很喜歡看運動動畫一個人在半夜燒起來的感覺!!!所以只要是運動番,小編幾乎都有涉獵過一圈~

這次來介紹給大家的是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台譯:王牌投手-振臂高輝),是由漫畫改編成動畫,

日本漫畫家樋口朝(ひぐちアサ)自2003年開始在講談社的月刊AFTERNOON雜誌上連載的棒球漫畫作品至今依然在龜速連載中,動畫則在20072010年推出兩季,小編至今還在癡癡的等待第三季….

 

這部動畫的高中生主人公-三橋廉,並不像一般公式化的主角有強大的主角光環,因為國中擔任投手害隊伍每次比賽都輸,對棒球從此產生了恐懼,到了高中後,雖然一度決心放棄棒球,但最後還是因錯陽差的擔任了投手,並且與球隊的夥伴們共患難,一同成長,是一部激勵人心的好動畫!

 

動畫的節奏處理偏慢,或許一開始會讓人萌生睡意,但慢慢地會發現這部動畫著重於打棒球時的心理戰,投手與打者、捕手間互相觀察、猜測對方下一步的動作真的非常有趣!

以球員的視角出發,讓小編更加了解原來打個棒球也是相當耗腦力的事情XDDD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