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不知道大家都追什麼日劇呢?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的是正在放映中的「カルテット(中譯:四重奏)
今年1/17開始 TBS電視臺 火曜日 晚間22:00開播哦!

 

這次的主演是松隆子,光看卡司就好吸引人啊!!

本劇標語為「30世代。無論戀愛還是人生,都無法盡如人意……」。

 

讓我們來看看劇情介紹吧!

某天,偶然相遇的30幾歲男女組成了弦樂四重奏,並在輕井澤共同度過一個冬天。然而,這樣的「偶然」,卻隱藏著巨大的祕密……

 

主要的演員

 

卷真紀:松隆子

極度負面思考,卻牽引著其他成員的第一小提琴手。平日在東京生活,週末在輕井澤演奏小提琴。

 

世吹雀:滿島光

無職,平日既我行我素又慵懶愛吃,但一拿起大提琴就會完全變了一個人。

 

家森諭高:高橋一生

在髮廊打工,愛講理、堅持多的中提琴手。

 

別府司:松田龍平

出借祖父的別墅給其他成員暫住的第二小提琴手。一邊在甜甜圈公司工作,一邊拉小提琴。

預告影片:

 

大家看完預告之後是不是非常想看呢!!小編要衝去看啦~~bye

 

參考資料:基百科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