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氣團體・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的Saori30),12日在樂團官網上發表了與演員池田大(30)結婚的消息。同樣是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成員的Nakajin31)也發表了與一般女性訂下婚約的消息。 SEKAI NO OWARI(意即世界末日),簡稱セカオワSekaowa),四人樂隊,於2007年組成,2011年憑藉單曲INORI》正式出道。成員有三男一女,包括主唱Fukase、吉他手Nakajin、鋼琴手Saori和戴著小丑面具的DJ  LOVE

以下是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2位成員的發表全文。

以下是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2位成員的發表全文。

◆Saori
報告

向大家報告一件私事,我與演員池田大先生決定要結婚了。
在約五年的交往期間,也有過因工作太忙而很辛苦的時候,但是池田大先生總是為我的健康著想。最後不管在什麼時候,
他都一直支持我的樂團,正因為這樣我們才能走到這裡。

雖然我們兩個人還不夠成熟,但在共同人生路上一起扶持、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庭。以我個人來說,也會繼續以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的成員身分更加自我精進。

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Nakajin
報告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溫暖支持。
向大家報告一件私事、我與長期交往中的一般人女性訂下了婚約。與她是在約4年前開始交往的、有好幾次我為了小事而煩惱,但她總是支持著這樣的我。

身為一個男性或許我還不夠成熟、但是只要能夠與她一起,就能度過今後人生中的任何困難。另外,樂團活動方面也可以比以往更加有活力地去進行,所以決定結婚。

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真的是恭喜他們~~祝福他們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KAI NO OWARI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