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人氣漫畫家椎名輕穗的作品,在2005年開始連載的「好想告訴你」。女主角是有著外表陰暗和可怕殺人微笑而被同學疏遠,外號是「貞子」的黑沼爽子。男主角風早翔太是個性格直率,笑容爽朗,挺受女同學的歡迎。但面對黑沼爽子時意外的容易害羞,佔有慾強()

風早高中入學式當天迷路,被爽子指引正確的路,不經意看見爽子燦爛的笑容,而開始在意她。(要是小編看到這個笑容,也會馬上被殺死阿~~~~~~)

習慣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對關心自己的風早翔太滿懷憧憬。在風早翔太、矢野彩音、吉田千鶴、真田龍這些同班同學的關懷下,爽子漸漸地改變著自己。

如果你以為這是一部普通的青春校園漫畫,那就錯了,它絕對顛覆那些灑狗血的劇情,令人覺得溫暖療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想告訴你 君に届け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