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的某個階段能夠再重來,你會努力改變原來的人生道路嗎?

 

今天小編要來推薦給大家一部引人省思的動畫,片名是『RE LIFE 重返17』,是日本去年7月放送的夏季檔期動畫,也是由漫畫改編而成。

 

主角海崎新太,是一個27歲卻無正職工作,過著到處打零工的生活,還領著家裡寄來的生活費。也就是俗稱的尼特族(ニート)某一天,在假裝成工作下班的上班族,與以前的朋友吃完飯後,回家路上碰到一位神祕男子夜明了,自稱是RE LIFE研究所的人員,給他一顆能讓外表變年輕的藥丸,邀請他參加為期一年的重生研究計畫,並表示會提供研究期間的生活費。而且若表現優良,一年後還能獲得正職工作機會。

 

新太在提供生活費的吸引下,吞下了藥丸,隔天醒來卻發現自己的外貌變回了17歲,而且還要重回高中上課….這是一部有歡笑有淚水(好老套的介紹詞XDDD)的校園青春喜劇!!

 

小編看了後也重新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檢視了一番,這部片所能變更的人生時間軸,只有17歲的那一段時間,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與當初不一樣的方式生活嗎?比方說更加用功念書,考上更好的大學…..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當一個環節扣到了不同的位置,後面的劇情勢必也會產生不一樣的走向….如果是這樣,小編現在還會在這裡分享文章給大家嗎XDDD會不會已經是個聞名世界的發明家?(←純粹想太多)

只能說除非真的有人發明出這種藥丸,不然人生過去了就再也不能回頭,我們還是珍惜現下的每分每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