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超級瑪利歐酷跑スーパーマリオラン/ SUPER MARIO RUN

是任天堂招牌作品《超級瑪利歐》的手機新作!!也是系列中第一款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遊玩的作品。

《超級瑪利歐酷跑》主打的標語為「單手操作,全新的瑪利歐」,玩家要以點觸操作不斷往前奔馳的瑪利歐。隨著點觸時機不同,瑪利歐會使出各種帥氣的跳躍動作,同時蒐集金幣奔向終點。

遊戲本體是免費下載的,玩家可選擇僅體驗前幾關的免費內容,或是付費來解鎖所有關卡。

 

目前本遊戲在 2016 12 15 日正式推出,在遊戲上架後四天達成了全世界4000萬下載次數,打破了App Store 的紀錄。

推薦這款超級經典的系列手機遊戲給各位哦~

 

 

資料來源:

https://gnn.gamer.com.tw/2/141732.html

遊戲日文官網:

https://supermariorun.com/ja/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