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app其實不是學習型的app,那倒底是什麼app呢?先直接來看看!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APP是:地図マピオン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mapion.android.app.maps),

logo應該就知道是什麼種app吧?沒錯,就是地圖APP

你一定會說你有google mpa就好了,要這做什麼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盛竹如口吻

點開支後,比起google map詳細很多的地圖會出現,下方的三個選項分別是"加到我的最愛""規劃行進至此地路線""分享"

不過因為介紹給大家的是免費版本,所以其實第二個選項是付費版本才有的。

上方可以直接搜尋,馬上打上スカイツリー(天空樹)

搜尋後APP羅列出一些相關字詞的地點,下面也會有一些地址描述或是關於這個地點的描述

馬上點下第一個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而且還可以以目的地為圓心檢索周邊有哪些設施或店家:

 

點進去店家後,也會有營業時間等相關資訊

最貼心的是還有最近的車站資訊:)

我想學日文的同學應該都會想去日本玩吧,不管在行前規劃或腦中幻想旅遊(這聽起來有點悲慘啊!),這都是一個很好用的app喔!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mapion.android.app.maps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