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推薦完大家聽力的APP後,這次要介紹的是關於聽力的APP喔!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APP是:SPEAK JAPANES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apanese.speak.speakjapanese),

點進去就看到在大家的日本語上讓我們很熟悉的ミラーさん,這不是第一課他在跟人家自我介紹的時候嗎?

沒錯,其實這個APP他的會話內容應該是取自大家的日本語的,1-50課都有,繼續來看看吧!

畫面中,上方有呈現數字,代表這是第幾課的內容,也有把這課的會話標題呈現出來,

然後中間是圖片,

下半部才是我們的重頭戲:

分別呈現的是日文句子、英文翻譯,然後再來是黑色實心的play鍵以及麥克風圖是跟白色圓圈空心的play鍵。

黑色實心的paly是日文語音呈現,麥克風是可以錄下自己的聲音,白色圓圈空心paly鍵是可以撥放自己的聲音,

兩相比對,聽聽自己的發音語調、速度跟原音差多少,怎麼做調整。

而在最上方課數的部分點一下,就可以直接點選其他課數囉~

好好練習口說吧!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apanese.speak.speakjapane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推薦 日文學習app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