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向蘭告白?」為什麼開頭要用個真假呢?因為小編已經從小屁孩到現在被小屁孩叫阿姨(os:你想死啊?我可是解解呀~),每次都只看到不痛不癢的擦邊球,到現在已經性冷感了?!~抱歉~抱歉~講太快講錯,是已經無感了...!所以也沒抱太大興致去看616621集《福爾摩斯啟示錄》,光這篇《福爾摩斯啟示錄》就有六集,看來滿有份量的一大長篇呀。想要知道本篇內容請自己去看唷~因為今天介紹的重點可不在這,是新一到底有沒有向小蘭告白阿~~~~~

毛利小五郎和小蘭他們受邀到英國倫敦玩~小蘭無意間在電話中發現原來新一也在倫敦,因此抱著這次無論如何也要逮到他的決心,在倫敦街上爆走!?在小蘭即將要發現新一就是柯南的時候,柯南趕緊吃下哀給他的解藥變回了新一,面對小蘭的質問,新一無法清楚交代自己為什麼也在倫敦,而沒告訴小蘭。小蘭就說出草地女王告訴她的話:LOVE即是零,不管累積多少到最後都只有慘敗的份」。吼~新一實在是太不懂女孩的心了,之後小蘭便說:「你還不懂嗎?如果是個偵探的話就把我的心情推理出來呀!」哭著便跑掉了,新一當然是立刻追上去!

後來新一和小蘭說:「你真的很麻煩耶!!」「就像是麻煩的疑難案件啦!加入了太多多餘的情感就算我是福爾摩斯也不可能破解!

接下來就是經典的對白,新一認真的對小蘭說:「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根本沒辦法正確解讀出對方心事的!!(天啊~小編融化了,灑花花ing)

因此判定本案結案,確認新一向小蘭告白無誤。這次終於不是跑龍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