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部電影在去年(2015)愚人節當日於日本上映的喜劇片,是由日劇「Legal High」的編劇古澤良太及石川淳一一同創作的作品,而演員部分也非常大陣容,內有戶田惠梨香、松坂桃李等人。

    故事主要在描述人們隨意而說的謊言,往往會造成騷動,在此部作品裡,因謊言而引發的騷動也不少,但在故事的最後,卻也因這些謊言而創造奇蹟,編劇古澤良太稱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幽默的故事。

 

由戶田惠梨香、松坂桃李、菜菜緒、窪田正孝等人演出。

患有對人恐懼鎮的孕婦(戶田惠梨香飾),患有性愛成癮的天才外科醫生(松坂桃李飾)

 

觀後心得:在觀看這部作品時,小編真的是從頭笑到尾,影片中的每個人都在說謊,也因這些謊言引發了大大小小的騷動,但這些騷動在故事的最後,全被愛化解了,這應該是片頭所指的奇蹟吧...。這是一部非常輕鬆的電影,雖然已經下檔了,但是還是很推薦給大家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