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要介紹日本一位有名人的辦公地點,同時也是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給大家,就是我們忙碌的熊本熊部長的辦公室~!!!

 

熊本熊部長的辦公室位於鶴屋百貨東館一樓,小編4月份到九州,一心想著一定要到部長辦公的地方見他一面,跟部長合照但是悲劇的是……….,原來部長有出勤的時間!!!!!而且出勤時間也很有可能會去外面出公差而不在辦公室裡~~~~~(比方說要拍雜誌、要進行外縣市友好交流等等,很忙的~~~)一天當中部長只有兩個時段會來辦公室辦公,滿足大家的眼福(?)

基本上每天的上班時間不一定,當時我們向百貨服務處小姐詢問的時候,是上午的11:0011:3015:0015:30兩個時段。

 

當時趕在1700前才抵達百貨公司的小編一行人,得知部長已經下班的消息,實在是晴天霹靂…..(一直自以為部長是朝九晚五上班族….)

最後還是忍著傷痛,去拍了沒有部長的辦公室orz由於本人拍照技術不佳,所以跟大家分享官網放出來的首頁圖~~

順帶一提,牆面上掛滿了部長與很多人的有趣合照,也是很值得一看的喔~~~

 

提供部長辦公室的官網給大家,下次要規劃以前,記得查好部長的行程,才不會跟小編一樣撲空喔~~>_^

官方網站:http://www.kumamon-sq.jp/

 

最後希望熊本震後復興順利,受災地區早日恢復原本的面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本熊 熊本 くまモン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