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首曲子是2016年正式出道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的出道曲,曲名翻作中文為「沉默的多數」。本首曲子是以當時年紀最年少的成員平手友梨奈為中心團員而成為話題。甚至刷新日本歷代女性藝人出道曲的最高紀錄。

 

曲風雖然輕快,但歌詞是以革命為主題帶有批判成人社會的意思。服裝以冷色調為主。舞步的動作則編排成軍風動作,表情則是無露出笑容,打破女子偶像團體一定要甜美可愛的印象。也為欅坂46在日本人普遍的印象為酷氣的女子團體。

 

參考資料: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3%82%B5%E3%82%A4%E3%83%AC%E3%83%B3%E3%83%88%E3%83%9E%E3%82%B8%E3%83%A7%E3%83%AA%E3%83%86%E3%82%A3%E3%83%BC (日本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