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曲是POCKET MONSTERS動畫的第一首片頭曲,為動畫中主人公小志的配音員松本梨香小姐所演唱的曲子,於1997628日由皮卡丘唱片所發行。

 

銷售半年後銷售量為120萬張,公信榜統計實際銷售為112萬張,但日本唱片協會並未承認其百萬銷售紀錄。但因為本曲的熱門不輸給哆啦A夢主題曲,亦成為松本小姐的代表曲,讓松本小姐在動漫音樂界中成為代表人物,為初期日本推廣動漫音樂很大的推手。

 

 

參考資料: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3%82%81%E3%81%96%E3%81%9B%E3%83%9D%E3%82%B1%E3%83%A2%E3%83%B3%E3%83%9E%E3%82%B9%E3%82%BF%E3%83%BC (日本維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